大一到大四~一種特殊的過程


一:睡覺定律

晚上熄燈後便準時上床睡覺的是大一的;

晚上熄燈後還沒有去睡覺的是大二的;

上課時,在老師眼皮底下睡覺的是大三的;

上課時,依然在宿舍睡覺的是大四的

 

二:飯堂定律

在飯堂吃飯時,發現碗中有條蟲,大呼小叫的是大一的;

在飯堂吃飯時,發現碗中有條蟲,拿起飯碗去找飯堂負責人的是大二的;

在飯堂吃飯時,發現碗中有條蟲,把蟲夾出來,繼續吃飯是大三的;

在飯堂吃飯時,發現碗中有條蟲,把蟲一起吃下去的是大四的

 

三:上課定律

「你怎麼遲到了?」這是大一。

「你今天怎麼沒去上課?」這是大二。

「你上課去嗎?」這是大三。

「你怎麼上課去了?」這是大四

 

四:考試定律

大一:什麼!下禮拜要考微積分!?

大二:什麼!明天要考微積分!?

大三:什麼!等下要考微積分!?

大四:什麼!剛剛考的是微積分!?

 

 

 


可是看完後...我的想法怎麼好像跟大四會想的一樣...

哈~~

無聊透了...

 

 


看看笑話好了

 

 


事情的真相

 

一個弟弟在學校聽到一個八卦消息說:

每一個大人至少都會有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

只要用一句:「告訴你,我知道整件事情的真相ㄡ!」

就可以把他們給唬住~即使你跟本就甚麼也不知道..

放學後回到家裡,弟弟一遇到媽媽便說:

「媽我告訴你,我知道整件事情的真相ㄡ!」

他媽媽一聽到他這麼說,就趕緊塞給他20塊大洋,

並叫他不可以告訴爸爸。

看到媽媽會如此反應,弟弟覺得很高興,

就在他爸爸下班回來時,迫不及待地跟爸爸說:

「爸我告訴你,我知道整件事情的真相ㄡ!」

果然爸爸一聽到他這麼說,也塞給他40塊大洋,

並叫他不可以告訴媽媽!

隔天一早,弟弟要上學時在門口遇到郵差先生送信。

弟弟立刻開口說:

「郵差叔叔,我告訴你,我知道整件事情的真相ㄡ!」

只見郵差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然後張開手臂向他說

 

 


「原來你都知道了,乖ㄡ~來給爸爸抱抱!....」

 

 

 

道歉信

 

一對熱戀中的男女,

相約去弔祭一位長輩,

後來兩人鬧情緒,

出殯那天只有男的去了殯儀館,

看不到女的,

越想越覺得不對,

就想寫信給女的道歉。

誰知女的看了信,

更加火大。


你知道這男的是怎麼寫信的嗎??

"親愛的,昨天原本去殯儀館,是想看你,沒想到看不到你,心中好難過..."

 

 

 

 


這幾天補習班開課了...


突然發現...


位置好小


我習慣一個人坐然後旁邊可以放東西~


但每個人都擠在一起...


還好跟謝翔.元太是一起化位的


要不然旁邊如果是陌生人...


我應該會受不了...


因為我不太敢碰到不認識的人...


上課一開始精神都不錯...


老師說的話也沒有像學校那樣催眠...



一段時間後...還是會漸漸想睡覺...


我是個坐不住的人...


話說...補習班暑假好像都有模擬考...


看來沒有輕鬆的暑假了...


暑假...想玩但不知道要玩什麼


想出去但不知道去哪裡要做什麼...


想聊天...我想我不是個會聊天的人


聊一下就會無言了


想打工但天性膽小不敢問人


所以應該是不會找


想想想想很多~但都沒有用


跟現在一樣


只是在浪費時間


但~我也無能為力...


(嘆)

 

 

 

 

 

 

再看看笑話好了XD

 

 

 

 

 


螞蟻

 

一回到教室就告訴老師:老師,廁所裡有好多螞蟻!!!

女老師點點頭, 忽然想到螞蟻(ant)這個單字一開學時,就教過了,

想測看看小朋友是否還記得這個單字,

便問小朋友:那螞蟻怎麼說?

 

結果小朋友一臉茫然,

 

過了一會兒才回答說:

 

 

螞蟻...他......他沒有說話!!

 

 

 

 

 

 

 

 

 

(可以的話幫我點點旁邊的廣告~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664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