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吃過東西的

不要看以下這則話


哈哈~~

 

 

 

 

 

 

 

 

吃屎


一個消化不良的病人向醫生抱怨:

我近來很不正常,

吃什麼拉什麼,

吃黃瓜拉黃瓜,

吃西瓜拉西瓜,

怎樣才能恢復正常呢?

 

醫生沉默片刻說:

 那你只能吃屎了。

 

 

 

 

 


又找了一個~


^^

 

 

 

名片

 

一個財務專業顧問收到新印的名片後,氣急敗壞地打電話向影印廠抗議…

「你們搞什麼鬼?我的名片印成『專業顧門』,少了一個口啦!」

「對不起對不起,我們馬上幫您重印!」

 

數日後,重新印的名片寄來了…

 

上面頭銜印著「專業顧門口」!

 

 

 

 

 

 

 

 

 

過了一陣子無聊的日子...


7/3

我弟終於考完指考


他終於放鬆了


而我...卻是無聊+無奈


沒補習的時候很無聊


無奈的是...要補習沒假放了...


而這天


三阿姨要請我們去新店"船老大"吃晚餐


在我預料之中...


應該又會被長輩們罵很慘...


因為我的偏食...


我很不喜歡這種家庭聚會或團聚之類的


可是這次~反而沒有一直被長輩們念


可能是我故意跟長輩們坐不同桌


但~一直被表哥們ㄉㄧㄤ


也是一樣的心情有點不太好


雖然說習慣成自然...


但我雖然已經習慣了被念被罵


每次聽到還是心情很複雜...


後來聽到乾脆就不再理了


繼續自己拿自己的甜點


甜點吃到飽...


謝謝三阿姨~請了我這頓晚餐( 很浪費錢= = ||| )

 

 

半夜...


可能因為甜點吃太多


拉了2.3次肚子...

 

整晚睡不好XD

 

 

 

 

 

 

 

 

 

 


( 7/4 )


回學校打桌球...


難得的是...


willow學長~竟然是第一個到的


真是神奇...


我以為willow約9點~大概10點才會出現的~


哈哈~


但~暑假的學校...透露著詭異的氣氛


還有"終極三國"的一堆演員在拍戲~


神奇的是...


讀了2年...


第一次發現桌球室是鎖起來的...


平常假日連門都沒關的桌球室竟然鎖起來了


鎖起來了

 

 

鎖起來了

 

 

 


鎖起來了

 

 

怎會降...

 

難得無聊的暑假約出來打球...


後來還好MBA還有球桌跟撞球桌


很好笑的是...


我的桌球拍從放假到昨天都沒拿出來過...


都有一層灰塵了


結果~~~一開始跟willow學長練球


真的跟第一次拿桌球拍沒兩樣...


打沒兩球球就掉了...


害學長很失望的讓我跟HAPPY換來跟他練球~


真是不好意思


哈哈~~


結果~反而跟謝翔練球~感覺跟之前一樣~~


因為之前也沒打超過5球...


所以感覺沒有差很多


快中午的時候


coolandy學長跟元太才來


剛好到了午餐的時候~


下午~


又繼續~打桌球~


由於上次~沒跟coolandy學長打到球


因為上次狀況比較好


跟學長打~感覺會比較好


但這次早上一開始就受挫


很怕被11:1或11:0之類的


不過好像球感漸漸找回來


一開始跟coolandy學長PK


被3:1  輸了


在PK一場


呵呵贏了...


不過很僥倖~


贏了就好囉


雖然沒達成我大一時的目標


大一時的目標:要在學長畢業前打贏學長們


不過只達成:打贏一個而已= =


畢業的學長們~目前剩一個還是一直打不贏呢...


無奈~~


不過~~~打整天~真開心


回到家後...


又是一陣空虛...


寂寞無聊的不斷累積....


能怎麼辦呢?

 

 

 

 

網路上看到↓


覺得很酷~分享給大家

 

 


9個令人誤會的句子

 

 

1、那天我痴痴地望著你性感的身軀,一絲不掛地在我面前扭動,輕輕撫摸你的肌膚,我無法抵擋你的誘惑︰老板,我就要這條魚!

 


2、你快樂因為我快樂,我開心因為你開心,我愁了因為你瘦了,我瘦了因為你病了,我笑了因為你壯了,我有錢了因為把你賣了…………豬啊!

 


3、我第一次時很緊張,他一直要我溫柔地放松,接著插入我身體,那里在流血,我痛得喊不出話來,這才明白……捐血是這樣的!

 


4、那一夜我抱著你,在你耳邊叫你戴上那玩意,你說不戴的感覺才夠爽,現在是安全期,沒事……可不戴頭盔交警抓著咋辦

 


5、我是一個暗戀你的人,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認定你是我今生該等的人,但我唯一的遺憾是…………抱歉,我發錯人了

 


6、當你默默離開我時,我痛苦萬分,不知如何是好,看著你的背影遠去,我恨自己,都是我的錯……早起一點就趕上車了

 


7、你知道嗎?我天天都在想你,夜夜都在念你。吃飯時想、睡覺時想、工作時想,很想對你說…………快點還錢

 


8、我真地愛你,不想離開你,心痛你讓我套的那麼深。如果你真地不想讓我難過,請快一點漲起來……股市

 


9、你善良像貓兒,你忠實像狗兒,你可愛像鳥兒,你識途像馬兒,你出色像蝶兒,你勤勞像蜂兒,你什麼都相像,也難怪大家都叫你…………禽獸

 

 

 

可以的話~

 

幫我點網誌旁邊的廣告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664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