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未發文...


看則笑話


兒子:今天的算術測驗被老師罵了。
 
爸爸:為什麼?

兒子:老師問我2x3等於幾,我說6。

爸爸:沒錯啊!

兒子:老師又問我3x2等於幾。

爸爸:這他媽的有什麼區別!

兒子:我也是這樣說的。

 

 

 

 

 

 


某年輕人一向騎腳踏車由省道上學。
某天下午腳踏車壞掉,
正在不知如何回家之時,
一個貨車司機路過看到,
就停下來說:
「年輕人,我看這樣吧!我用繩子綁住你的龍頭,
然後開三四十拖著你走,你腳踏車上有按鈴,
如果你覺得我開太快,你就按幾下,我就會開慢一點。」

年輕人高興的答應了,於是就這樣讓貨車司機拖著走。
起先也沒什麼事情,忽然有台計程車從貨車旁邊挑釁式的超車而過,
貨車司機破口大罵:
「 ╳ ^ @#$% ,敢超林北的車?」

然後就一時興起猛踩油門追上去嘎車,兩台車一前一後,
時速都超過了 130 以上。
這時路邊有一個公路警察,
遠遠的聽到車子呼嘯的聲音,
就用無線電呼叫前面的臨檢站,
「喂~ 0746 ,我是 8855 ,我這邊有兩台車在飆啊,
馬上就會去你們那邊啦,
靠!時速一百多啊~一定要攔下來啊,
哇靠~~~你一定不相信我看到什麼 ........
..
..
他們後面居然有台腳踏車還一直按鈴想要超過他們呢!!!

 

 


 


7/31(五)

高中312同學會

還不錯有2x個人到

聊天聊一整晚...

還不錯

每個人都沒什麼變

只是慢慢可以看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

而我呢?

@@

 


8/1(六)

去了安麗舉辦的青春水漾PARTY

人真是爆多的...

超擠的...

 

 



我現在才發現...


我的口頭禪


原來是...

 

 

不知道!!!!!

 

 

 

 

最近的我...


懶了

累了...

原來...


一切都不用說

 

 

 

 


 

 

再看看笑話吧~

 

 


有個小姐去找醫生 : 「 醫生我會一直放屁,不臭也不會響 ,
 其實進來以後 , 我已經放了最少 20 個了 ,
您都沒感覺,就是因為人家的屁都不會臭 ,也不會響」

醫生說 : 「 我知道了 , 把這些藥拿回家吃 , 下禮拜再來一次 」

下禮拜小姐來看醫生,「醫生,你到底給我什麼 ?!
我的屁還是靜靜的放個不停 , 但是臭到爆 !!」

醫生說 : 「 很好 ! 你的鼻塞已經治好了,現在要治你的重聽。


部落格可以賺錢哩~

不需要成本

放著就可以賺錢~

有3種廣告

歡迎看看介紹

第一種:BlogAD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第二種:URLAD

參考此網址:http://www.urlad.com.tw/Bloger/Bloger_01.aspx?affil=a22664223




第三種:BloggerAds












反正網誌放著也是放著~~

既然免成本~~~~


哈~~

 

歡迎加入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664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