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圖文:http://www.wretch.cc/blog/a22664223/32075559

 

不久前看到蠻特別的東西~


分享給大家~

 

蠻厲害的@@

 

 

世 界 國 名 的 真 正 含 義

 


Holland 荷蘭

Hope our love lasts and never dies.

希望我們的愛永恆不變

 


Italy 義大利

I trust and love you.

我相信你和愛你

 

 

Libya 利比亞

Love is beautiful; you also.

愛是美麗的 你也是

 

 


France 法蘭西

Friendships remain and never can end.

友誼永固

 

 


China 中國

Come here. I need all.

來這 我什麼都要

 

 


Burma 緬甸

Between us, remember me always.

我們之間,常常記得我

 

 


Nepal 尼泊爾

Never ever part as lovers.

像情人一樣永不分開

 

 


India 印度

I nearly died in adoration.

我差點在狂愛中死去

 

 


Kenya 肯雅

Keep everything nice, yet arousing.

全部東西保養好來 保持趣味

 

 

 

Canatdid加拿大

Cute and naughty action that developed into attraction

可愛和頑皮的動作造成吸引力

 

 


Korea 南韓

Keep optimistic regardless of every adversity.

雖然事與願違 保持樂觀

 

 

 


Egypt 埃及

Everything's great, you pretty thing!!

十全十美,你這漂亮的東西

 

 


Manila 馬尼拉

May all nights inspire love always.

漫漫長夜時時刻刻感到愛

 

 

 

Peru 秘魯

Phorget (forget) everyone...remember us.

忘記全部人 記得我們

 

 

 

Thailand 泰國

Totally happy. always in love and never dull.

完全快樂時時刻刻蜜運中 

 

 

 


TAIWAN

Txxxde! A-bien Is Winning AgaiN!

他X的!阿扁又贏了!

 

 


最後一個真是令人無言阿~

 

 


蠻好玩的~^^

 

 

 

 


 


除夕當天又是凌晨3點


起床~準備回竹山老家


又是個非常無趣的一天


早上7點多


陪奶奶一起去市場買過年要準備的東西


結果~~


我跟我弟先拿第一波買的東西去車上放好後


我媽叫我奶奶站一下~我媽先來找我跟我弟


再回頭找奶奶


結果


奶奶卻...不知道走去哪了


大市場我跟我弟和我媽找了很久


85歲的老奶奶~不知道跑去哪哩


結果最後發現@@


她已經走回家了


真是厲害~

 

 


越來越沒有過年的氣氛


真是無聊


而且今年還下雨


真是討厭

 

 

 

 

大年初一


好幾年沒去找竹筍了


難得當天是好天氣


山路還真危險


看到了一堆落石


到了目的地


發現好幾年沒上山了


竹山都不像竹山了


很多片竹林都消失了


變成了水土保持不好的茶葉


真是很OOXX


只剩下一小片屬於我們的竹林


這次我又找到了好幾個竹筍


好懷念小時候都到山上找竹筍的情景@@

 


後來幾天回外婆家


結果都在陪小朋友玩

 


初四


陪睿睿去看恐龍展(新光三越)


下午又去看梵谷畫展(歷史博物館)


人真是爆多的


怎麼台灣人什麼時候這麼有藝術氣息了


本來想說下雨又過年初四了


應該不會有人


哪知道看一幅畫也要排個10分鐘


真是OOXX

 

 

今年過年一直下著雨


真是很無聊


很討厭


而且還剛好寒流來

 

真是冷死我了XD

 

 

因為無聊


所以只好打打網誌來打發時間

 

唉~

又要開學了


真是討厭

 

 

 

 

 

 

 

 

 

 


 

看到2則鬼故事~分享給大家~

 

怕的人就直接拉到最下面按個"推"

 

呵~

 

 

 

 


沒 有 嘴 巴 的 貓


婷婷是一個很膽小的女生 ,

有天她一個人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 ,

天色暗了突然覺得後面一陣涼涼,


她看到圍牆上有一隻白貓對著她笑,

更恐怖ㄉ是....那隻白貓竟然沒有嘴巴 . . .

 

那隻白貓真ㄉ沒有嘴巴 ,

可是婷婷偏不信邪.又再往前走一看

 

 

突然一聲尖叫


ㄚ~ ~ ~ ㄚ~ ~ ~

 

 

 

 

 

 

 

原來是一隻kitty貓

 

 

 

 

 

 


可怕的筆記本

 

有一天晚上,

小呆在寫日記,

寫一寫才發現日記用完了,

於是就上街去找書局‧

小呆騎著腳踏車在街上晃呀晃的,

但已經深夜12:00了,

書局都沒開‧

騎了老半天,

終於找到一家雜貨店是開的!

小呆一進去就看到一本漂亮的日記,

所以問老闆多少錢‧

小呆:﹝老闆,這個多少錢‧﹞

老闆:﹝很貴喔!要800元喔!﹞

小呆:﹝這麼貴喔!﹞

老闆:﹝對阿,這是國外進口的!]

小呆:﹝好吧!只好犧牲自己的零用錢!﹞

小呆心不甘情不願的掏出800元,

和老闆交換那本日記‧

老闆:﹝ㄟ!記住喔,絕對不能翻開最後一頁,否則會有可怕的是發生!﹞

小呆:﹝是的,我會記住的‧﹞

小呆回到家,把日記放到桌上,

接著就去洗澡了‧

小呆出來時發現窗戶忘記關,

風一直吹著日記,

日記一頁一頁的不斷翻著,

小呆是著上前制止,

但已來不及了!

日記的最後一頁寫著.....

 

 

 

 

 

 

 

 

 

 

 


定價: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664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