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見:http://www.wretch.cc/blog/a22664223/32444459

 

這篇其實很早就想打

但每次打沒幾個字

就分心到其他地方去了....

所以開始來亂打~~~

哈哈

 

 

有人說:謙遜能卸除別人的防備。


但我自認為謙遜在我身上是找不到的~~


或許就因為我並不謙遜~~


很難接近別人吧~XD

 

 


 


忘了哪時候看到了一句話:


當你明白自己所有不明白,你的人生就沒有遺憾了。

 


我想...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有誰是沒有遺憾的呢?


因為沒有人是萬事通,什麼都知道。


能明白自己不明白的東西已經很難了


更何況是所有不明白的事物呢XD

 

 

 


 


有時候想太多的時候


總是做事情很猶豫


我總會在取捨之間失去平衡點


在取之時害怕捨


在捨之時又患得患失


就因為這樣


害我時常很煩惱


好討厭這樣的我


明明告訴自己不重要不在乎


但事後常常會很在乎= =


我真是奇怪.....

 

 


常常有很多事


重點不是我想不想做


重點也不是事情本身


而是陪伴我完成的人


如果是好朋友陪的


做事情的心情會有所不同吧~我想

 

 

生命中總有許多事沒得選擇


或看似很多選擇或有得選擇


也不一定是自己想要的選擇

 

 

 

我常常看似很樂觀


卻常常說出悲觀的話


或常常往壞的地方想


我也想往好的方向想


卻常常事與願違....

 

 

"你不認為絕望可以治癒,

那是因為你從來不曾懷著希望。 "


我或許跟這一句話一樣吧....


我不曾有好的想法....

 

 

 

發呆


那是在心裡說話


在心裡說話的感覺雖然無聲


雖然孤獨得只有自己知道


卻很真實

 

所以我喜歡發呆


常常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作什麼XD

 

 

 

我一開始就說我這篇是亂打亂說

 

所以看了也不要問我

 

沒看也無所謂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是在說什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664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