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亂打~

 

老人家走掉了(去世)

因為是採用公祭的方式

所以就先冰凍起來

等公祭的時候再請出來嘛


那,那時天氣很熱呀

就有解凍後的水珠出現在身上

小孫子在旁邊看到

就很緊張的大叫

「阿嬤 阿嬤」

「阿公在流汗耶…」

阿嬤就跟他回答說

 

 

 

 

 

 

 

 

 

 


「噓… 阿公第一次死掉 很緊張!」

 

 

 

 


10/3(六)

無聊的中秋一下就過完了...

完全不知道跟平常的禮拜六有什麼不同

哈~

因為要支持政府的節能減炭

所以不烤肉

(才怪...= = "

因為我偏食~什麼都不吃~所以沒烤肉

所以我也沒吃月餅)

 

 

10/5(一)

桌球日...

因為只有2堂桌球課

所以很優閒的~

從早上9點就跑到桌球室

陪謝翔上早上2節桌球課

下午4節桌球課

晚上又練系桌

可是...

待在桌球室一整天的我

發現

我真的好弱...

可能是我得失心太重了吧

所以我討厭比賽

 

腳殘的我

站到腳真的好痠痛= =

回到家

都快站不起來

連拿個餅乾都是問題

哈~~

 

 

 

 

這幾天下來

我只能說

"下雨真討厭"

 

本來只討厭跑步的我

現在開始討厭走很久的路...

腳好痛...

 

 

 

 

 

 

 

 

 

口才好的警察


記得那時剛開始實施騎機車要帶安全帽的規定,否則要罰錢。

有次我在十字路口就親眼看到一個粉好笑的事!

有一個交通警察在路口抓沒戴安全帽的人,

他很快的看到一個老伯沒戴安全帽便把他欄下來,

警察說:『北杯(=老伯)!北杯!您不知道現在騎機車不戴安全帽要罰錢嗎?』

老伯說:『俺為什麼要戴安全帽!當年俺在打“八二三砲戰”的時候,沒戴鋼盔還不活

的好好的。為什麼現在騎個機車,還要叫俺戴安全帽!』

警察說:

『砲彈沒長眼睛,可是我有長眼睛ㄚ!』

 

 


 
有一個農夫和一個律師汽車相撞,

律師高傲的拿了一張名片給農夫,

農夫也從他的後車廂拿出了一瓶威士忌,

說道:『你好像受驚不小,喝一口吧!酒可以定定神..』

律師就喝了一小口。

『你的臉色還是很蒼白』,農夫說道:『再喝幾口吧』

在農夫勸說下,律師又喝了5、6口,

然後律師提議說:『你也喝幾口吧』

『我不要』農夫說:『我在等交通警察』...

 

 

 

 

 

 

 

 

 

 

 

可以看看:http://www.wretch.cc/blog/a22664223/314511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664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