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閒沒事


分享網路故事~~

 

哈~

 

 

 

 


住在美國北方的一對夫妻,
相約在工作後的週末,
前往南方佛羅里達度假。

先生因參加全國性會議,
先行南下,
會議結束,
即就近定房、租車安排旅遊,
等妻子前來。

先生一住進旅館,
便利用房內的網際網路電視,
送了封電子信給太太。

遠在北方的妻子卻沒收到這封信,
因為大意的先生在收信人住址欄少寫了一個字母。
這封電子信陰錯陽差的送到一位剛喪偶的中年婦女的電子信箱裡。

這位婦女剛為他先生辦完告別式,
一回到家,
想收個信,
也發個電子郵件感謝親友的關心,
不料信一收進來,
她一看之下,
大叫一聲就昏過去了兒女聽到母親的叫聲,
急忙趕來看發生什麼事,
他們一邊急救,
一邊想瞭解到底怎麼回事....

只見打開的電子郵件寫著:
「親愛的,我已經住進來了,
也為妳打理好一切要用的東西,
下面這裡可不比上面,
熱死了,
來時記得帶點清涼的衣物,
多虧網際網路的盛行,
在這裡也能收發Email。
快來吧,我已經開始想念妳了。」

 

 

 

 

 


已經開始想念妳...哈哈

 

 

 

 

 

 


怎樣才能變強呢?

 

失落感不斷累積

 

難道我...真的...這麼...

 

 

 

 

 

 

 


最近跟同學聊到有關未來的事


使我覺得


我的人生很沒意義


生活很無聊


沒興趣沒目標沒能力


能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664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