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年的第一句話

 

 

「變老和長大之間有很大的差別。

任何人都會變老,

但不一定每個人都會長大。

長大的意思是,

你必須不斷在蛻變中找尋成長的機會而善加利用。

要活得無怨無悔;

上了年紀的人,

通常不會因做過的事後悔;

卻常因在年輕時,

未曾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而遺憾。

只有心懷悔恨的人,

會恐懼死亡。」

 

 


08年轉眼就過了

 

09年在匆匆的倒數聲中

 

開始了新的一頁

 

上面的那些話

 

告訴了我

 

原來我一直沒有長大

 

但年紀卻增張了不少

 

因為我真的會害怕死亡

 

但我又很想早點結束

 


或許是我對人生無聊感到厭倦吧

 


人生在世

 


真的有人能活得無怨無悔嗎?

 


......

 


無目標無興趣的生活還要持續多久?

 


膽小畏縮不敢嘗試的心態

 


使我對人生感到無奈!

 

 

 

 

 

 

 

 

08年12月31日

 

笨蘑菇約了一些人一起跨年

 


當天晚上我才知道

 


約的人我多半不認識~~

 


XD

 

 


不過大家的共同點:和平高中畢業

 

 

另一個共同點:都認識(笨蘑菇)

 

 


一些拉哩拉渣的事忽略不打了

 


反正我比約的時間早到太多...

 


而大部分的人都遲到...

 


由其主辦人(笨蘑菇)更是最晚到的人0.0

 


當選08年度遲到大王...

 


後來大家一起決定要去101跨年

 


剛到市政府時

 


覺得人還不算多

 


後來人就變多哩

 


被人群沖散了

 

 

後來有許多時間都花在找人...

 

 

超瞎~

 

 

不過~~~還是趕在跨年前

 


大家都聚在一起了~~

 

 

等著倒數

 

 

哈~~

 

 


今年101煙火有188秒

 


還蠻漂亮的

 

 


跨完年

 

 

因為五月天魅力很大~

 

 

大家都決定聽完五月天唱歌

 

 

又走去101

 

 

沒想到09年吃到的第一份食物是...

 


"麥當勞薯條"  !!!!

 

 

真的好瞎

 

 


結果

 

 

台灣大哥大不知道是怎樣

 

 


一直無法撥打電話

 

 

 

導致後來有人在101自己走自己的消失了...

 

 

大家失聯...

 


服務台還說無法使用廣播系統...

 

 

經過一陣%^*$#!@#_+

 

 


大家才聚在一起

 

 


@@

 

 

 

後來我們去住了"暴力XX家"

 

 


只有一個人掛彩先去睡了

 

 

其他人都在打橋牌...

 

 

沒想到時間過很快

 

 

打到了早上10點...

 


結果全部陣亡

 

 

只剩我沒陣亡而已

 


@@

 

 

其他事再度省略...

 

 


重點是...

 

 

 

我到現在還沒有睡覺耶~~~

 

 


我跟周公真沒緣分~~

 

 

 


哈哈~~~

 

 

 

 

 


( 笨狗 →化妝 我真的認不出來...怎麼會降...

 

 

笨蘑菇→還是一樣笨 連她大學同學都一致認同...哈

 


劭媽→怎麼每次看到都有閃光勒...)

 


↑約了一堆人,但我真的認識好像只有...

 

 

 

 


這次跨年完...

 


又是一陣空虛

 


不過看到大家都健健康康的

 

 


又是一陣喜悅

 

 


希望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664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