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種藉口


一天某推銷員按電鈴:「太太我這邊有一本書『丈夫晚歸500種藉囗』,你一定要買!」

某太太:「笑話!我為什麼一定要買?」

推銷員:「我剛賣給你先生一本!」

 

 


↑看到的一則笑話~~

 


再看↓

掏?


某晚,一裸男叫了一輛計程車,

女司機目不轉睛盯著他直看。

裸男大怒,罵道:你他媽的沒見過裸男呀!


女司機也大怒:........我看你他媽的從哪掏錢!

 

 


呵呵~~~~

 


男人啊!你今晚打算怎麼死...


和美女睡,興奮到死。

和醜女睡,生不如死。

和辣妹睡,累的要死。

和情人睡,醉生夢死。

和名模睡,貴的要死。

和老婆睡,整夜裝死。

 

 


我都自己睡...無聊昏死...

 

 

 

 


某天下午的對話...


我:你都沒出去玩唷?

表哥:出去?也不知道要去哪啊?

表哥:那你有去玩嗎?

我:...沒有耶...不知道出去要幹嘛...

表哥:對啊!我已經玩到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整段無言的對話...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做什麼...


好無聊哦我...

 

 

 

說真的...

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也不知道出去到底要去哪裡

真羨慕好多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想做什麼 想去哪裡 都可以自在...

而我卻完全卡在自己的煩惱裡...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還有曾經想出去...

但一出門~發現我到底要去哪呢?

答案是..." 不知道 "

騎車出門晃了一圈又回到了家門前

不到五分鐘...

一點都不想再出門了...

唉...

 

 

 

要補習了...

暑假沒了...

更上一層的無聊要來了...

哈~

 

 

 

 


在看笑話吧

反正也很無聊~

 

 

 


不准最好

 

職員:「經理… 家裡剛打電話來,我得要請假。」

經理:「公司正忙得要死,請什麼假?」

職員:「我老婆叫我回家打掃。」

經理:「不准!」

職員:「謝謝!謝謝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664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