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笑話吧...

無聊到處找笑話~

 

 


花枝意麵


小明到夜市吃宵夜…

看到招牌上寫著「花枝意麵」,就叫碗來吃吃看…

吃到一半小明發現?面根本沒有花枝,覺得被騙了!

就問老闆娘:「老闆娘,我的花枝意麵?怎麼根本沒花枝呢?」

老闆娘:「花枝是我的名字啦!」

 

 

 

 

 


不怕

 

一對情侶騎車在路上飆著車…

 

女:「你騎那麼快,我好怕喔!」

 

男:「別怕喔!來,跟我一樣把眼睛閉起來就不怕 」

 

 

 


看來補習生活快侵占我完全生活了...

雖然我本來生活也很無聊...

無聊沒事做很無奈...

但補習~精神疲勞又很累

7/7很衰...

停車卡放在零錢包裡...

但...零錢包竟然不見了...掉了...

[妳(零錢包)竟然...離我而去了...XD ]

本來只要10元停車費

卻花了110元...


最近錢怎麼感覺用噴的...

看來還是不出門才能省錢...

唉...

 

 

 

拉回來~~~

再看一則笑話~


呵~

 

 

 

家禽

 

一年級的老師教小朋友認識家禽動物。

 

老師:「有一種動物兩隻腳,每天早上太陽公公出來時,

 

牠都會叫你起床,而且叫到你起床為止,是哪一種動物?


小朋友:「媽媽!」

 

 

 

 

 

 

點名(多久沒出現的爛遊戲)


一.被點到名的在自己的無名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無名裡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二.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無名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傳給你這份點點名的人是誰?


銀"星芽(無名還記得我的神奇人物...)


2 你(妳)會珍惜現在的一切嗎?


說話容易做事難

雖然說會珍惜...

但實際上好像...

 


3 下輩子的你(妳)想當什麼?


查無此人


4 你如果現在有男/女朋友,學業(工作)和他(她)哪一個比較重要?!


當然是 她   可惜~我沒有


5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沒有優點...

 

6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習慣成自然...反正一直都不開心


7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每個屬於我的東西


8 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


男的阿...

 

9 畢業後會忘了大家嘛?


忘是不會忘...
但也不一定會記得...
有可能埋藏在記憶深處~


10 當你(妳)有其他追求者,而你又有喜歡的人,

你心裡已經有些許的動搖,你該怎麼做?


好像不會發生...
這是現實不是電視劇~


11 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怎麼辦?  


不可能阿...
因為我不會告白阿...
哪來被拒絕勒~?呵呵~


12 誰曾經做過令你感動的事,什麼事?


簡笨蛋...幫我慶生

 

13 目前你的心裡有沒有喜歡的人?  


阿災...這什麼爛問題


1  4  你愛看小說嗎?


不知道耶~


15 為什麼人都是長大就想回到小孩子

小孩子的時候就想長大?  


長大就會承受許多壓力
而小孩子總是被大人當作不懂事~而一直想要長大
我...或許長不大吧...XD


16 現在最想要做的事?  

能不影響任何人而消失在這世上
就像從沒出現過從沒發生過一樣


17 你最希望達成的願望?


能實現我無限多個願望~

 

18 你最討厭的人?


我自己


19 每天要大笑3聲 你有嗎?


又不是瘋子...

 

20 你會不會追求屬於自己ㄉ幸福呢 ?!


別人幸福就好了...
我~就算了吧...

 


---- 傳給8個你的好朋友吧 -----

1.你

2.YOU

3.妳

4.擬

5.尼

6.汝

7.子

8.爾

 

 

 

 

 

 

 

 

 

 

 

 

可以的話~~幫我順便點點旁邊的廣告吧~

^^感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664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