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轉貼一篇文~

呵~

 

 

人見人愛不僅僅是天賦,

更需要後天的培養,

如果你沒有國色天香的姿色或者風流倜儻的資本,

要怎樣才能突出重圍,

成為萬眾矚目,

人緣極佳的萬人迷?

摘星工廠-星吧根據12星座深層的特性特別為你打造幫助12星座變身熱門人物小貼士,讓所有人都愛上你!


作者/摘星工廠

 

牡羊座

謹記:

沒有占不完的便宜,有付出才能有回報。

 看起來大大咧咧的牡羊座其實有時候還蠻愛占便宜的,

尤其是對自己鐵桿朋友以外的人,

牡羊們更是能省則省,

開玩笑的時候可以要多大方有多大方,

掏錢或者需要付出的時候就精明的很,

往往在熟人和生人的面前他們的形象迥異,

而且他們向來是不太計較別人怎麼看他們的,

不過風水輪流轉,

誰知道什麼時候你會有求於對方呢?


招來好人緣的一句話:我請客吧!(要像對待你的死黨一般爽快的說)

 

 

金牛座

謹記:

放下身段才能真正贏得更多的尊重。

很多人都以為金牛座聽起來就像牛一樣勤勤懇懇任勞任怨,

非也,不要因為他們話不多就真把他們當沒腦的牛,

其實金牛們還蠻狡黠的,

他們做什麼事都是自己悶頭暗暗的進行,

他們其實是很驕傲很自我的一群人,

而且他們私底下其實還蠻喜歡那種居高臨下的感覺,

除非你和他關系至深,

否則別人要有什麼事他們絕對裝憨冷眼旁觀的一群人,

不因為利益關系火上澆油已經不錯了,

再加上天生的固執,

即便是錯了也死不承認,

常常得罪了人也不自知。


招來好人緣的一句話:需要我幫忙嗎?(要感情真摯的說)

 

 


雙子座

謹記:

太多的模稜兩可和玩笑會讓人覺得你虛情假意。

 很少有人能從雙子們的表情裡找到“誠懇”二字,

那種天生笑傲江湖的本性和隨時隨地揮灑自如的天賦,

既為雙子們帶來特別的魅力,

卻又讓雙子們的真真假假讓人難以辨認。

加上雙子們又喜歡戲謔別人拿人開玩笑,

難免有時沒輕沒重得罪人。


招來好人緣的一句話:你人真好! (要態度誠懇的說)

 

 

巨蟹座

謹記:

沒有人應該理所當然的承擔你的情緒化。

其實巨蟹們很理性,

但是偏偏他們很容易情緒化,

沒有什麼比應對一個抓狂中的理性人士更讓人痛苦的了,

你對他們的所有安慰或者鼓勵都會被他們有條有理的反駁回來,

直到你和他們一起郁悶的抓狂。

此外,對於不是很熟悉的人,

巨蟹們相當的吝於付出,

要想讓他們幫忙或者從他們那裡獲取什麼資源那是相當困難的。


招來好人緣的一句話:我會幫你搞定!(要熱情爽朗的說)

 

 

獅子座

謹記:

即便是真獅子,

也不是每一頭獅子都是王。

愛面子,拉不下臉,

自己先做錯事情也不先道歉,

結果慢慢的被人疏遠了還不自知,

甚至自以為是曲高寡和,

而且自以為EQ超高,

其實不會控制自己的脾氣,

所以常常做出令自己後悔的事來,

或者說出一些覆水難收的話,

不注意的話這會是令你人氣大跌的主因!


招來好人緣的一句話:你真棒!(要謙虛的說)

 

 

處女座

謹記:

天才與蠢才相差也就一個字。

 完美主義的你很聰明,

真的很聰明,

不過有句古話叫“物極必反”,

聰明過頭恐怕就是自作聰明了,

凡事挑針撿、刺爭鋒相對、睚眥必報不見得是洞察世事的表現,

相反,你看到的“天機”別人未必沒看到,

只不過不說罷了,

有時候睜一只眼閉一只眼,

才是大智若愚。


招來好人緣的一句話:是嗎?哦,我沒注意到,無所謂啦(要大度的說)

 

 


天秤座

謹記:

不得罪任何人其實就是得罪了所有的人。

看似公關高手的天秤座其實知心好友少得可憐,

一方面是其實看似大度的他們其實是蠻容易失衡的,

看起來雲淡風輕的他們其實對身邊的人還是有要求的,

但是往往因為他們從來不向人提要求,

人家就當他沒要求,

這樣一來,一失衡他們就非常吝於付出自己的情感,

別人看他們容易有距離感。

另一方面,他們誰都不想得罪,

所以當出現人際問題的時候他們總是和稀泥,

讓雙方都覺得他們好像在偏袒另一方,

久而久之大家也都天秤們拉開了距離。


招來好人緣的一句話:我支持你!(要堅定的說)

 

 


天蠍座

謹記:

要想有好人緣,

先少得罪點人吧

黑白分明的天蠍座有時候說話不太有分寸,

在朋友面前千萬不要以為大家很熟,就亂說話,

有的話別人聽了不反駁不代表他們不會往心裡去,

此外天蠍座的人有時候頗有一點“不為五斗米折腰”的傲氣,

自以為自己深具洞察力,

看人很准,看不順眼的人不管人家是不是真的不好,

你就是不像搭理對方,

甚至有時候還要找點茬故意給別人難堪。


招來好人緣的一句話:這件事(這個人)你怎麼看呢?(要虛心的和旁人說)

 

 


射手座

謹記:

人家對你微笑,

不代表心裡對你沒看法

射手座的人講話有時候有點錯綜復雜,

讓人搞不清楚真真假假,

再加上你們喜歡開玩笑,

看起來又很陽光,

好像和誰都玩得到一塊,

看起來你們才是交際圈的寵兒,

相比於優雅的天秤座,

你們更容易獲得別人不設防的好感,

但是問題在於,

你們這種對什麼事都嘻哈打笑的作風,

很容易讓人覺得很不靠譜很沒安全感,

當有重要事情的時候往往都不敢委托於你。


招來好人緣的一句話:我保證!(要嚴肅穩重的說)

 

 


魔羯座

謹記:

為人可靠不代表你的表情一定嚴肅

很多人都認為看起來風雨不驚的魔羯座是爾虞我詐的高手,

事實上,魔羯座的人並不是真的喜歡和人明爭暗斗那樣辛苦的生活,

但是他們表現出來的斗爭性就是很強,

看起來跟別人不是朋友就是敵人,

而且面對朋友以外的其他人他們就是一副近而遠之也不想和你打交道的樣子,

所以不是很得人心,

魔羯座的人如果不想先對大眾付出,

就非常容易陷入爾虞我詐,

猜忌斗爭的狀況。


招來好人緣的一句話:讓我來幫你吧!(表情要溫和的說)

 

 


水瓶座


謹記:

沒有人知道你的真實想法的同時,

你也不會真正知道別人的真實想法。

水瓶座的人很聰明,

也自認為自己非比常人的聰明,

所以常常自己悶頭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雖然也能和別人嬉笑打鬧,但是和別人的深度溝通很少,

而且他們不喜歡也沒有耐性跟別人解釋什麼,

所以他們的很多行為也不被人了解,

讓人覺得他們古裡古怪難以捉摸,

漸漸的水瓶們就容易陷入自我劃定的怪圈。


招來好人緣的一句話:我這樣做,其實是因為……(要坦誠、開門見山的說)

 

 


雙魚座

謹記:

過度依賴別人和過於咄咄逼人,

兩種極端都不是什麼好事。

雙魚座的人分兩派,

一派是很利落能干,

很務實,有野心也有實力實現自己的野心,

有計劃的生活,

做事很有目標性,

但是有時候過於現實,

讓人覺得咄咄逼人滿身是刺不得不近而遠之。

另一派則是一天到晚想東想西,

有依賴性強,又情緒化,

每天有道不完的苦水,糾結不完哀怨,

而且怎麼勸說寬慰他們都聽不進去,

甚至還會不停跟你反駁或者纏著你辯論,

尤其是對自己熟悉的人,

讓對方每天光聽他們的抱怨都能聽得頭痛,

不得不避而遠之。


招來好人緣的一句話:……(沒有話就是最好的話,

溫婉的一笑足以揮灑你們的無窮魅力,建議務實派的雙魚放松情緒,

退一步海闊天空;

而對於依賴性的雙魚們:沒有人天生就該當你們的情緒垃圾桶,自己的情緒自己消化。)
 

 

 

 

7/11(六)

早上又莫名其妙的度過了....

由於某隻豬...

我一直沒有去看變型金剛

沒想到那隻豬已經先跑去看了...

而我卻不知道...

我本來就想看了...

只是為了等一隻笨豬...

老實說是有點兒悶...

所以就上網查了離我家最近的環球國賓影城...

變型金剛播出的時刻表

選定了12:40分的~

所以12:20分出門...

沒想到~~~我以為變型金剛已經播出快2個禮拜了...

應該會比較少人~~

誰知道...光排隊就排到了1:10分...XD

而且賣票顯示1:30跟2:10跟2:40跟3:30的場次都只剩前三排座位...

會不會太誇張...

換我買票的時候...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剛好有1:30正中間第7排一個位置

哈~~突然發現一個人其實也很好...

因為幾乎所有買票的都2人(閃光)以上

 

看完後~~~

總覺得最後那邊結束得太快了一些~~

呵~~

不過整個很好看~

本來還想說第一次看到主角會死掉的電影...

結果最後還能復活~~

老實說有點失望的說~~哈哈


晚上回家後

又繼續了早上的無聊...

等待明天又要開始補習了...

又要支撐4天...

好幾個4天...

 

 

 

一個小小故事...

 

跳蚤是跳躍力非常強的昆蟲

如果用一個小的玻璃罩將牠罩住

牠每次跳起來時

頭部都會撞到玻璃罩

不久

牠跳起來就不會超過玻璃罩的高度了

一天

把玻璃罩拿走

跳蚤跳起來的高度也會和照著玻璃罩時一樣

盡管玻璃罩的限制已不存在

但跳蚤還錯以為有玻璃罩的限制

將自己束縛起來


我們應該要比跳蚤更聰明才對

不應該自我設限...

話雖然這麼說...

但~似乎很難做到...

盡量囉...

 

 

 

 

 

 

 

再看看~笑話吧~

調整一下心情囉~

呵~

 


好冷啊

 

一個男生約了心儀的女孩上山看夜景,萬家燈火,甚是美麗,

此時

一陣涼風吹來。男的低頭問:『妳冷不冷?』

女孩心想他真體貼!並回答:『不冷!謝謝 !』

男孩說:『那妳外套可不可以脫下來給我穿,我好冷喔!』

 

 

 

 

還好

 

有一個女的和一個男的去上山看夜景約會,那天晚上很冷,


女的故意沒穿外套,想給男的有表現的機會。


女:「今天好冷喔!我忘了穿外套了(滿心期待)」

男(拉緊衣服):『還好還好,我有記得穿,

否則真的會跟妳一樣,冷死了!(露出滿足的笑容)』

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664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