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則笑話

緩和一下最近的颱風災情....

給予災民深深的祝福...

 

 

 


一個美國人,一個法國人和一個台灣人走在大沙漠中。

走著走著看到一個瓶子,打開瓶塞後飄出來一個人來,

那個人說:「我是神仙,我能滿足你們每個人三個願望!」

美國人第一個搶著說:「我第一個願望是要很多的錢」

神仙說:「這個簡單,滿足你!說說第二個願望吧」

美國人說:「我還要很多的錢!」

神仙滿足他的願望後,美國人又說了他的第三個願望:「把我弄回
家.」

神仙說:「沒問題」

於是美國人帶著很多的錢回去了美國。

神仙又問法國人。

法國人說:「我要美女!」

神仙給了他美女。

法國人又說:「我還要美女!」

神仙也滿足了他,給了他美女。

法國人最後說道:「把我送回法國。」

神仙把法國人送回國後問台灣人要什麼。

台灣人說:「先來瓶米酒吧。」

神仙給了他,問他第二個願望是什麼?

台灣人說:「再來一瓶米酒!」

神仙滿足他的願望後,問他第三個願望是什麼。

台灣人說:「我好想念法國人和美國人的,你把他們都弄回來吧!」

於是神仙就把法國人和美國人給弄回來了...


法國人和美國人氣得不得了 ,但又無可奈何,三個人只好繼續走。

走著走著又看見一個瓶子,打開塞子後又冒出一個人來,

那個人說:「我是剛才那個神仙的弟弟,法力沒他高強,所以只能滿足你們每個人兩個願望.」

法國人和美國人認為先讓台灣人說比較好,免得等一下又被他弄回來。

於是台灣人說:「那就先來瓶米酒吧!」

神仙滿足了他的願望,

法國人和美國人催促台灣人趕快把第二個願望說出來。

台灣人喝完米酒後

緩緩地對神仙說:「好了,沒事了,你走吧!」

 


 

颱風天~


放假我都沒放到...


剛好那2.3天沒補習...


不過看到新聞上...


只能給予深深的祝福


默默的祈禱


8/8聽說是父親節...


跟往年一樣


都跟平常日一樣的過了...


似乎沒有這個節日...


最近補習...感覺越來越累...


是精神疲累了?


好怪...

明明是該準備認真的暑假...


我卻...惰性發作....


自制力真差....


 

 

雨~不停落下來!


我~何時放得開?


無聊由心生...


但...怎樣能擺脫?


 

 

 

 

 

 


祝福大家幸福快樂

 

 

 

 


 

 


很難得

阿強對朋友說:「我想離婚,我的太太已經有2個月沒和我說半句話了。」

「你得考慮清楚啊!」朋友勸他,「現在這種老婆已經很難找了。

 

 

 

吾道已成

 

小學三年級班上有一個聰明伶俐的學生,但是要他靜下來聽課卻很費勁,

有天他對老師說:「我懂得東西夠多了,沒有必要繼續讀書了。」

老師:「噢,真的?你只讀到三年級,打算做什麼?」

學生:「教二年級。」

 

 

 

 

 

 

部落格可以賺錢哩~ 不需要成本 放著就可以賺錢~ 有3種廣告 歡迎看看介紹 第一種:BlogAD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第二種:URLAD 參考此網址:http://www.urlad.com.tw/Bloger/Bloger_01.aspx?affil=a22664223 第三種:BloggerAds 反正網誌放著也是放著~~ 既然免成本~~~~ 哈~~

 

歡迎加入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664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