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警察


有位國中老師因為上課快遲到而闖了紅燈!

正巧被一位交通警察給攔了下來!

老師:警察先生拜託啦!我上課快遲到了啦!

警察:你是學生嗎?

老師:不是!我是老師!

警察:你是老師喔!

老師:是啊!寬容一下啦!

警察:不行!我等這個機會已經很久了!給我寫100遍


「我以後不再闖紅燈」

 

 


 

 

 

 


點餐~幸福套餐!


第一 : 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打上答案
第二 : 請傳另外十個人
第三 : 傳閱人請在這十位的留言板告知她被點名嚕
第四 : 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
第五 : 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再哪裡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第六 : 這些被點名者 妳們被點會祝福
第七 : 不可回點歐!
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幸福套餐開始囉!

幸福套餐NO.1
 
姓名 : 知之為知之
綽號 : 看名片
年齡 : 88+12-80*2+80
生日 : 見名片
星座 : 射手
興趣 : 沒有
專長 : 無
 

幸福套餐NO.2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 不知道
是否在交往 : 同上
現在幸福嗎 : 還OK
 
 
幸福套餐NO.3
 
點你的是 : 一個很笨的人
他是你的 : ???
他的個性 : 白痴到無法形容
認識他多久 : 不久
你覺得他怎樣 : 很笨阿
你想對他說什麼 : 掰掰
 
 
幸福套餐NO.4
 
最愛的節目 : 無
最愛的音樂 : 無
最愛的季節 : 沒有季節
最愛的卡通 : 多拉A夢
最愛的人 : 我的家人
最愛的顏色 : 藍
最愛的國家 : 和平就好
最愛的天氣 : 有涼風沒有雨的天氣

 

幸福套餐NO.5
 
如果上天給你兩個願望 :
1. 能給我無限多個願望
2. 我許的每個願望都能成真
 
最深刻的回憶 : 回憶已成過去~沒有所謂深不深刻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 : NO
你很愛微笑嗎 : 沒
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 :看會變怎樣的生活在決定
妄想什麼樣的生活 : 無憂無慮~也不用煩惱錢的生活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 白痴才回答是
點你的人是 : 白痴
你對他的三個印象 : 笨/很笨/非常笨
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 我哪會知道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世界就毀滅了
 
 
不點人!!!!!!!

爛問題!!!!!!



上禮拜6

8/14

跟謝翔.大黃.元太約在三峽打桌球

後來也有打撞球

發現撞球完全不會打了...

哈~


後來又跑去唱歌...


謝翔還是一樣耍憨


元太依然唱很好


大黃都在搞笑唱歌呢...


而我...音痴~所以...(自己想像)


其他時間


依然的無聊


騎機車真的要很小心了....


人的生命是很脆弱的

 

 

 

祝福大家平安快樂!!!!

 

 

 

 

 

 

 


 

比孫中山還要強兩倍

 


有對孫氏夫婦啊....
想要自己的兒子比孫中山還要強兩倍


所以給他取了個名字...

...
...
...
...
...
...
...
...
...
...
...
...
...
...
...
...

叫做..............「孫串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664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