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故事ㄅ..


 

 

洋娃娃

有一個計程車司機在計程車行工作。

有一天的深夜,他正開車經過一片很荒涼的地方,四週一片漆黑;
 
忽然看見前面荒地裏有一座大廈,亮著昏暗的燈。

他正在奇怪這裏什麼時候起了這樣一座樓,

就看到路邊有一個小姐招手要坐他的車回家,

那個小姐坐上車後,他就把車門關起來,

開始開車,過了一會兒,他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那個小姐都沒說話,
 
結果他往後照鏡一看,哪有什麼小姐,只有一個洋娃娃坐在那裏,

他嚇個半死,抓起洋娃娃往窗外丟出去,回家後就大病了三個月...
 
等他病好了以後,他回去計程車行工作,結果他的同事對他說:
 
「你真不夠意思,有一個漂亮的小姐過來投訴說她上次要坐你的車,

結果她才剛把洋娃娃丟進去,你就把車門關起來開走了。」

 


 

 

 

 

 

這幾天..


真是莫名其妙的空虛...


XX的...


一連幾天...都在拉肚子...


好煩哦..


晚上還睡不著覺...

 

不知道在等著什麼


莫名其妙...

 

沒什麼事卻睡不著...

 


我...病了嗎?

 

這幾天的我~還真的比平常奇怪...

 

唉~~

 

可能因為太熱了ㄅ...我想..

 

算了不去想了...

 

這幾天還蠻宅的...

 

一直在玩爆爆王...

 

又快開學了...

 

無奈....

 


 

 

 


還沒開學又被點名了@@

 

第一:被點名的患者要在自己的無名寫下自己的答案

 
第二:然後再加上一個問題總共是40個問題

 
要傳給15個人~列出其15個要需要回答問題的名字.
 

第三:還要到這15個人的留言版通知對方.....告訴他~被點名了...


被點名的人請任命的回答問題.完成問題後將會永遠得到神與眾人的祝福.


第四:這15個人要在自己的無名標題著名是哪個傢伙點到自己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15個人!讓病毒延續下去~〈不得回傳〉


第五:被點名的傢伙將會得到所有患者?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之後實現


 

- - - - - - - - - - - - - - - 病歷表 - - - - - - - - - - - - - - - -


<1>大名:見名片

 

<2>性別:看照片也知道


 
<3>生肖:龍

 

<4>星座:廁所座(射手)


 
<5>血型:A型


 
<6>破蛋日: 19??.12.15

 

<7>破蛋地點 :某顆藍色的星球

 

<8>身高:很矮不想回答

 

<9>體重:50~60 KG 吧


 

<10>手機:0987XX5XX5  

- - - - - - - - - - - - - - - 麻吉篇 - - - - - - - - - - - - - - - - -


 

<11>最可愛的麻吉:我不知道


 
<12>最漂亮的麻吉:沒有漂亮的


 
<13>最聰明的麻吉:沒有比我聰明的


 
<14>最man的麻吉:都蠻MAN的ㄅ


 
<15>最搞笑的麻吉:都很搞笑


 
<16>最白痴的麻吉:太多了~不談了

 

<17>最呆的麻吉:一堆


 
<18>最酷的麻吉: 沒有酷的...


 
<19>最有才華的麻吉:只有我沒才華

 

<20>最直率的麻吉 :沒有ㄅ

 - - - - - - - - - - - - - 病毒來源 - - - - - - - - - - - - - - -

 

<21>誰叫你寫滴:呆呆


 
<22>他人怎樣:不知道耶


 
<23>他長怎樣:沒看過


 
<24>他功課好嗎:阿哉


 
<25>他的才藝是什麼:點名


 
<26>你和他認識多久:!!


 
<27>他對你好嗎:不知如何回答


 
<28>你對他的第一印象:蛤?

 

<29>你最想對他說的話:加油 拉拉


 

<30>你跟他好嗎:還不錯ㄅ

- - - - - - - - - - 愛情篇 - - - - - - - - -


 

<31>你暗戀過幾次:0次吧


 

<32>談過戀愛嗎:無


 

<33>談過幾次:同上


 

<34>告白幾次:0...吧


 

<35>被人告白幾次:太少了懶得去想


 

<36>喜歡哪種類型: 可愛.很有感覺.很能聊


 

<37>現在有喜歡的人嗎:不知道何謂喜歡~


 

<38>最想約會的地方:沒想過


 

<39>最討厭哪種告白:沒什麼話聊...又不了解我的人說喜歡我?


 

<40>是對方先甩你的嗎 :沒有過...


 

 

 


 

 

 

我     


不知道在等什麼

等待使我不再無聊的人吧

 

 

 

 

 

 

 


 

 


有 錢 的 秘 訣


記者訪問一位富翁,問他為什麼這麼努力賺錢。

富翁:「這一切都要感謝我的老婆。」

記者:「那是為什麼?」

富翁:「因為我佷好奇,我想知道,到底我要賺多少錢才夠她花。」

 

 

 

 

 

 

 

 

 

 


部落格可以賺錢哩~ 不需要成本 放著就可以賺錢~ 有3種廣告 歡迎看看介紹 第一種:BlogAD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第二種:URLAD 參考此網址:http://www.urlad.com.tw/Bloger/Bloger_01.aspx?affil=a22664223 第三種:BloggerAds 反正網誌放著也是放著~~ 既然免成本~~~~ 哈~~

 

歡迎加入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664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