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看看笑話

 

 

我的借你

一日上課,老師又再那兒唬了……

師:「在我人生的字典裡,沒有“失敗”這兩個字……」

突然,底下傳來羞怯的聲音,生:「老師,我的借你……」

師:「……」

 

 

加罰

 

有一天小明和小華騎機車超速,被警察攔了下來,警察說:「騎那麼快不怕死ㄚ~」

小明說:「不會ㄚ~因為上帝與我同在!」

警察又說:「那我要加開一張罰單」

小明說:「Why?」

警察說:「三人行,超載!」

 

 

 

 

 


 

 

 

 

 


時間過好快


轉眼間又快開學了


學校生活已過完50%


正在往75%邁進

 

等待中的暑假


一下就過完了


可是卻完全不知道自己做了些什麼事


真是無奈

 

每天看看笑話玩玩爆爆王


時間就將過去了....


而我還在電腦前打網誌...


@@

 

等待能引起我興趣的人事物


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或許已經有過


但我卻無法捉住機會吧...

 

(嘆)

 

 

 

 

 

 

 

 

 


 


12星座欺負人指數


牡羊座(55%)

如果對欺善怕惡的牡羊座哭訴:'你為什麼這樣欺負我?',
他會更得意地說:我就是喜歡看你哭!
尤其是雙魚座的人,對他必須特別注意。


金牛座(60%)

金牛座的人很少欺負別人,但是如果下定決心欺負某個人,
則無論花五年,甚至是十年,他都會等待機會欺負對方。
尤其是金牛座之間更是可怕!

 

雙子座(70%)

表面看不出他在欺負人,但其實他是最善於欺負別人的人。
他用的方法是迂回戰術,散布他鄉欺負的對象的謠言,
時間雖然久一點,確是非常有效的。最常被欺負得失牡羊座的人。

 


巨蟹座(60%)

巨蟹座的人會做連續攻擊,由於攻擊時間短又密集,
所以可以長達一生。如果他想欺負某人,
就會無止境的攻擊下去。天秤座的人必須特別留意。

 

獅子座(10%)

獅子座的人懶的用心思去欺負別人。
一旦別人惹他生氣,他會立刻爆發,
而不會玩弄心眼,用不大光明磊落的手段去欺負人。

 

處女座(90%)

哦?不是嗎?前一陣子我聽到某某人在說別人的壞話。
他的一字一句都帶著諷刺意味。
容易被處女座欺負的流淚哭訴的就是射手座和雙子座的人了。

 

天秤座(20%)

對天秤座的人而言,是需要很大耐性的。
當他看到童話故事中,喜歡陷害別人的角色時,
他總會嘆口氣說:這種緊繃著神經的事,我是做不來的。

 


天蠍座(75%)

只要決定好目標,天天寫作的人就會一聲不響的靜待機會到來。
往往由於等待的太久而喪失良機,這是很可笑的。
處女座的人對他需要多加留意。

 

射手座(40%)

射手座的人總認為自已不會欺負別人,
但他總會在無意中說出刺傷別中的話,
雖然有時候的確沒有惡意。
雙魚座的人會說:我感覺的出來他絕對對我抱著敵意。

 

魔羯座(80%)

當魔羯座的人開玩笑的說:你竟然這樣對我,看我以後怎麼對付你!
其實他的內心是百分之百的認真。
你如果問他:你在胡說些什麼?
哈哈哈!小心總有一次你會在栽到他手中。
水瓶座的人尤其要特別注意。

 

水瓶座(85%)

最擅長說諷刺話的就是水瓶座的人。
說話帶刺彷彿成了他的社交術。
他能夠準確的玩弄心機。
最容易受他欺負的是老實的金牛座和魔羯座了。

 


雙魚座(30%)

他在內心逞強說:我絕對不會輸給你的!
然後想了千百條對策,但是在現實生活中,
卻不會施展出來。
不過這並不表示雙魚座的人都會很溫順,惹人憐愛,不會使壞。
 

 

 

 

 


 

 

 

 

 


人事處

 

一天,人事部的張主任調到別的部門去了,一位他的朋友打電話找他……「請問張主任在嗎?」

「很抱歉!他已經不在人事了!」

朋友說:「什麼!這是什麼時候的事?前天我才剛剛跟他通過電話的,怎麼就不在人世了呢?」

 

 

 

好個回答

 

國小二年丙班上自然課,老師問:「誰知道為什麼人死後身體會冷冰冰的?」

全班都沒人回答……

老師:「都沒人知道嗎?」

這時,教室後面有人說:「心靜自然涼……」

 


 


部落格可以賺錢哩~ 不需要成本 放著就可以賺錢~ 有3種廣告 歡迎看看介紹 第一種:BlogAD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第二種:URLAD 參考此網址:http://www.urlad.com.tw/Bloger/Bloger_01.aspx?affil=a22664223 第三種:BloggerAds 反正網誌放著也是放著~~ 既然免成本~~~~ 哈~~


 


歡迎加入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664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